五千文明再现

密尔沃基  2024年2月3–4日

观看预告片
神韵
五千文明再现
观看预告片

神州文明再现辉煌

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神韵节目中有表现神的内容。

古老的中华大地被称为神州,承载著辉煌灿烂而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人们敬天 信佛、重德行善。中国五千年文明中仁义、善良、正直等传统文化的核心道德观 从来 不会随著改朝换代而消失,可是在现代社会,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如何 使失落的文明重返人间?神韵将这美好的理想付诸实现。通过纯正而历史悠久的 中 国古典舞、东西合璧的交响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生 动地将古代的神话传说展现在全世界的舞台上。

五千年历史文化蕴含的 神 圣之美,是您一生中不容错过的奇观。

失落的宝藏——您在中国大陆看不 到的演出

神韵是蕴含真正传统中国文化的艺术表演。令人痛惜的是, 近半 个多世纪以来,中国传统文化几乎被中国共产政权破坏殆尽,这使大陆的文艺表 演丧失了内涵与精髓。

2006年一群志同道合的艺术家在纽约成立了神 韵艺 术团,将濒临灭绝的传统文化精髓在世界上恢复和弘扬开来。

我们诚 邀您踏上这神奇的旅程,共同见证历史性的时刻。

为何神韵演出座无虚席?

theater image

有的观众从其它国家乘飞机专程来看演出,有的情愿驱车几百英里而来,还有的观众连续反复购票看同一演出达五、六次之多。为什么神韵演出如此受欢迎?观众们说的最多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您还是亲身来体验一下吧!

神韵 —— 震撼世人

更多反馈
常见问题
现在订票

神韵 成立十年,风靡世界。有的观众从其它国家乘飞机专程来看演出,有的情愿驱车几百英里而来,还有的观众连续反复购票看同一演出达五次之多。为什么如此受欢迎?观众们说的最多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您还是亲身来体验一下吧!

震撼和领悟—— 体验神传文化

更多演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