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演出

神韵艺术团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辅以中国民族民间舞,演出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国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和技巧,回味无穷的中国舞身韵,雄浑壮阔的现场乐队,余音绕梁的声乐器乐表演,华美绚丽的服装饰品,动感逼真的天幕,带给您光明、希望、感动、愉悦和智慧的启迪与灵性的升华。

自从2006年以来,神韵艺术团从一个艺术团扩展到现在的三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巡演于世界各大城市。每年,神韵都会推出一台全新的节目。神韵演员们通过每一个短小的舞蹈或舞剧,带领您穿梭在时间的隧道中: 从雄浑纯净的西藏高原,到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从山清水秀的江南水乡,到沟壑纵横的八百里秦川;从万王之王的创世到中华文明的初始,从不同朝代的演义到当今的中国的现实,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梦幻之旅。

神韵独一无二、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是晚会中的另一大亮点。乐团以西洋管弦乐器为基础,加上二胡、琵琶、唢呐等中国传统乐器,其演奏效果既不失西方大师级音乐的风格,又能品味出中国乐器的独特韵味。

神韵艺术团凭借高科技的动画天幕设计,完美补充了舞台道具的时空局限,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神韵演出的服饰令观众叹为观止。这些服装与饰物均为原创和手工制作,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証、雕琢或灵感的启示,以确保呈现最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以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

我们邀请/欢迎您: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