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此文章

神韵 观众反馈: 凯莎·勞伦·克拉克·格雷, 百老汇舞蹈演员

“今年我说,不行,我们一定要来看。我知道一定会非常精彩,艺术性和舞蹈都会很棒。因为我知道这有多难,我也有密集演出的经历,我知道要进行这样一场演出有多不容易。每一刻我都想鼓掌,当然是充满敬意。神韵会对社会产生巨大影响。神韵表达的理念,和平、合作、忠诚、道德基础和传统,对当今社会很重要。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刻,都需要回归传统,回归到当初的状态。而神韵正在带领人们回归。传统是很古老,奠定了人类的根基。现在的年轻人都沉迷于手机,沉迷于高科技,但是一定不要忘了我们的根,这会带回我们的心,爱和和平。我们不仅观赏舞蹈,同时我们也听到神韵在讲述,我们在怎样的现实中,在现实社会中有邪恶,但是我们有造就我们的创世主,只要我们不忘记创世主,我们就会得到祂的护佑,我们要坚信这一点。很欣赏神韵带领人们回归对创世主的信仰,要回归信仰。 ”

凯莎·勞伦·克拉克·格雷, 百老汇舞蹈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