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此文章

神韵 观众反馈: 谢尔顿·麥茨(Sheldon Metz), 表演艺术总监

“神韵是一部非常奇妙,令人著迷的钜作,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员们非常地投入于演出,每个演员看上去都是倾心投入于演出。这就是我希望学习,希望我的演员能做到的⋯⋯当我指导一个演出时,我告诉演员要打动观众的心,就要先安抚他们的心,再把它还给观众。这个演出就是这样,抓住了我的心。我甚至于中场休息都没有离席,我待在那里,等待著演出开始,演出引人入胜⋯⋯我对演出技术方面看得比较仔细,还有服饰,(神韵)服饰华丽,特别是他们如何使用服饰,但你在背景中看到的风景,看著它变化,我眨了眨眼,它就变化了。我没看到但我想看到如何做到的。我知道这是一个受版权保护的特别制作的演出,但它很华丽。想像一下,每年都在变化。其中的工作量巨大。而且我还注意到一点:每一个演员,尤其是女演员们,每一个舞蹈都在笑,她们从来都没有打破那个笑容。一般很难保持微笑两个小时,但她们漂亮地做到了,她们都非常投入地做到了。演出体现出每个人如何整体配合。在制作音乐时,我希望所有表演者能够同步,神韵舞蹈演员舞动时如同一个人,非常的优雅⋯⋯演出让人们看到有著悠久历史的中国,我还记得当年中共压制传统艺术。现在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这是中国人应该找回传统的一个例子。当我随著神韵回到过去,我和太太都感觉到我们过去曾经都是中国人。”

谢尔顿·麥茨(Sheldon Metz), 表演艺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