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此文章

神韵 观众反馈: 郭倍宏 陈丽娜 许智杰, 台湾电台董事及政界人士

“这是上帝的一个祝福。她们就是表现出那么的美、那么的动人。所以能够观赏神韵的演出,真的是一大享受。也让我们再一度地回想起中华文化的美好⋯⋯男高音、声音真的是非常的棒,那整个一气呵成,让我们感觉整个气势非常的磅礴,整个歌词的显现,其实是满震撼人心的,譬如说我们怎么样从内心去了解到说,其实很多的事情,事实上是来自于我们人心的阻挠,并不是事情的难度,所以这个不断的提醒著我们,其实有很多是突破就在我们自己,那所以在这样子的一个歌词,跟男高音的很棒的歌声的结合之下,我觉得是非常的震撼⋯⋯男高音,他有讲到这个无神论、进化论,事实上我是有神论的,所以我也觉得说有很多冥冥之中,那个造物主、创物者的力量,事实上在影响著人类。所以我想那个感觉令我觉得说心有灵犀,有神在默默地在帮助著社会的世界的大众的人民。神韵的演出真的是超乎一般的水准,多来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一定会让你觉得赞歎不已。”

郭倍宏 陈丽娜 许智杰, 台湾电台董事及政界人士